非常喜欢《(BL/HP同人)死神之契》这本书的主题,总是有种颠覆三观的感觉,但是又特别有道理,而且在书里找到了一些金典名句(我喜欢的),摘抄摘抄……情节跌宕起伏,引人入胜,最后支持一下我们最辛苦的作者夜幕下的卡多雷大大。
来源:冷无情 / 2017-03-09 20:00
我觉得《(BL/HP同人)死神之契》这本书特别好看,很新颖,文笔很好很有趣。ヾ(^▽^*)))
来源:明夏 / 2017-10-19 20:08
这本书《(BL/HP同人)死神之契》写的很不错,猪脚麻瓜,哈利,邓布利多个性鲜明,故事情节也很精彩,尤其是故事结尾很感人,读完之后整个人有种淡淡的忧伤感,不知从何而起,,,,,总之能看得出来作者夜幕下的卡多雷写的很用心,很喜欢!
来源:苏总 / 2017-08-31 13:29
《(BL/HP同人)死神之契》这本小说叙事清晰,文笔中成,环环紧扣,在这个类型里算是比较不错的魔兽、同人美文、同人小说,加油。我们永远支持你。
来源:白景 / 2017-05-27 07:48
本书《(BL/HP同人)死神之契》对于人物的塑造非常不错,主角麻瓜,哈利,邓布利多很会说话,也塑造出了主角机智的特点,看完还能学到不少东西呢。
来源:子期 / 2018-04-19 02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