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(兰哀)对不起,
工藤,我爱上哀了》这本小说怎么说,作者凌陌雪的文笔很好,四星,是我书荒来看得还不错的一本百合、同人文、百合同人书
来源:亚索 / 2016-10-23 15:28
《(兰哀)对不起,工藤,我爱上哀了》挺好看的,凌陌雪文笔不用说了,一如既往好。虐渣情节看得很爽,但是,在“爽”的基础上,多一点感情发展呐
来源:蓝蝶 / 2017-09-17 01:20
《(兰哀)对不起,工藤,我爱上哀了》很好的一本百合、同人文、百合同人小说,人物vermouth,Gin,工藤写得很到位,情节很是吸引人,内容丰富曲折,分寸把握到位。一口气看完,推荐给大家。非常感谢作者凌陌雪,希望有更多好作品。
来源:赵颖 / 2017-07-22 11:38
讲真,《(兰哀)对不起,工藤,我爱上哀了》这本小说看到现在,我并没有感到乏味,剧情链接都很到位,是一部值得一看的现代百合、同人文、百合同人书
来源:修行者 / 2016-12-13 08:43
《(兰哀)对不起,工藤,我爱上哀了》很好看,思路清晰,文词幽默每张,都非常吸引人,加油支持作者凌陌雪。
来源:小丁 / 2017-04-23 10:37
我个人觉得《(兰哀)对不起,工藤,我爱上哀了》这本书很舒服,很轻松,作者凌陌雪好像在情绪方面描写更厉害……在下不会写书评,只是自己看着比较喜欢
来源:定王 / 2017-01-27 03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