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骑士×骑士》这本书看完了,男女主赛尔文斯,维克洛的故事很好,在情节的联系上也不会觉得生硬,起承转合都能彰显作者的功底,确实不错,五星推荐!
来源:张彪 / 2016-08-24 00:39
虽然《骑士×骑士》这本书剧情比较俗套,但胜在人物描写很好,总体来说是非常不错的一本书。
来源:Ivan / 2016-11-15 18:52
《
骑士×骑士》有些情节不符合逻辑,太夸张就脱离现实了。
来源:赵瑜 / 2016-08-17 11:55
《
骑士×骑士》这书写的非常好.就是情节有些乱。不过还是很好看的.就是希望句子可以通顺一点.嗯。有的时候有点漏字可以的话补一下它,这样就十分完美了。
来源:东方雪 / 2017-06-07 16:21
《骑士×骑士》这本书文采不错,挺好看的,虽然结尾匆匆,但结局完美
来源:叶苏 / 2017-08-06 17:41
《骑士×骑士》写的是真的好,作者文笔犀利,情节引人入胜,代入感跟强,非常棒的一本书!
来源:楚颜 / 2016-08-05 13:26